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沈阳市社科联成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宣讲小分队
时间:2020-12-08

12月7日下午,沈阳市社科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小分队,在大东区东榆社区正式成立。

市社科联把学习贯彻和宣传阐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为了让老百姓能更好的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们精心挑选熟悉基层环境和宣讲效果好的优秀宣讲员,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小分队。宣讲员中有充满爱心发挥余热的退休领导干部,也有一腔热血热爱宣讲的部队退役政委,既有多年来活跃在基层一线宣讲的宣讲能人,还有沈阳各大高校的青年宣讲高手。

市社科联向小分队成员发放了聘书,优秀宣讲员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讲,对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宣讲和深入阐释。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沈阳市社科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小分队将深入社区、乡村、学校、企业、科普基地等基层,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百姓的话讲给百姓听,使宣讲活动更加“接地气”“聚人气”,全力打通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最后一公里”,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沈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小北关街160号 电话:024-88500701
备案号:辽ICP备150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