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社科联社科大讲堂举办《雷锋精神走进新时代》讲座
时间:2023-03-07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3月1日,由沈阳市社科联主办的“社科大讲堂”邀请雷锋团老团长孙启华,举办了题为《雷锋精神走进新时代》的专题讲座。

孙启华同志是雷锋团第13任团长,他从一名雷锋团老团长的角度,以“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主题,通过几个雷锋小故事,为现场听众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讲座。讲座既内容丰富,史料详实,又语言生动,贴近现实,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体会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

市社科联机关干部、社会组织和科普基地代表参加讲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社科人,要在深化雷锋精神研究阐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创新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等方面下功夫,深入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在奋力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发出社科声音、施展社科作为、彰显社科贡献,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沈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小北关街160号 电话:024-88500701
备案号:辽ICP备150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