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市社科联召开“沈阳市员工帮助协会助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1-07-02

为进一步总结社科类社会组织服务国有企业发展的经验做法,更好汇聚社会组织的智慧和力量,助力沈阳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建设国家中心城市,6月16日,市社科联在航空工业沈飞公司组织召开“沈阳市员工帮助协会助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石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宏印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静,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锐,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丽娟出席会议。

石坚在讲话中对市社科联指导社会组织服务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他说,近年来,沈阳市社科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职责定位、立足所联系的群众,寻找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以指导成立并扎实推进沈阳市员工帮助协会发展壮大为载体,主动融入沈阳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助力提高国有企业员工工作效能,为推动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石坚强调,社科类社会组织要适应时代和社会发展,切实体现出社会组织的价值,真正展示和发挥出社会组织在服务社会发展、经济建设中的专业优势和特色。要树立强烈服务意识、求真务实,善于谋划、勇于担当,强化党的引领,促进自身管理,集聚多学科专业人才,发挥专业性特点,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社科力量。

赵书科表示,近年来,我市社科类社会组织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方式得到了明显提升与改变,希望更加充分地发挥才智、体现职能,为社会提供更有价值的智力支持与实践指导;进一步激发动力,发挥优势,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继续向社会宣传、推广EAP知识,加大对社会的服务力度和覆盖率,助力沈阳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与会领导为企业员工帮助示范基地和实践基地授牌,沈阳市员工帮助协会、航空工业沈飞公司、中国航发沈阳黎明公司围绕实施员工帮助计划助推国企发展,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到沈飞EAP服务中心,集体观摩了沈飞EAP驻厂活动。

航空工业沈飞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仁泽致辞。

沈阳市员工帮助协会以及中国航发黎明、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造币有限公司、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九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人民银行沈阳分行、中国邮政储蓄沈阳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沈阳宾利支行等部分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沈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小北关街160号 电话:024-88500701
备案号:辽ICP备150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