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齐海涛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调研
时间:2023-05-1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调查研究工作落到实处,5月16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齐海涛来到东北大学,围绕“加强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加强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等课题,与东北大学各沈阳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负责人进行调研座谈。

与会的各研究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基地建设运行情况,指出了我市在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研究基地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齐海涛表示,东北大学在服务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上具有优良传统,希望各研究基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围绕沈阳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化咨政研究工作,为推动沈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智力支持。各基地负责人就本次调研课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归纳,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解决措施,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下一步,市社科联将着力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平台,加强科研咨政工作,努力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科研咨政成果,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沈阳市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研究中心负责人、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鹏颖,沈阳市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东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丁义浩,沈阳市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负责人、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贾建锋,沈阳市社会主义工业化与当代文化艺术研究中心负责人、东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刘广远等9家科研基地负责人参加座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沈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小北关街160号 电话:024-88500701
备案号:辽ICP备1507401